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雀檸的水痘免疫生日會

2010.11.27

雀檸原定的生日k聚 因為她出水痘而取消了
她一個人過生日怪可憐的 於是我提出到她家去陪她
竟然還有好些出過水痘的朋友們也說要上去
由於決定得太倉促 上去的人不多
而且印象中她說她家很小 應該都擠不下太多人

早前說過要買生日禮物給她 卻一直沒時間去買
乾脆買個生日蛋糕送她好了 她卻打電話來說同事送生日蛋糕給她了
唯有早點出門去買吧 到達大埔後雀檸打來說她會叫nigel接我
我努力推搪 爭取買禮物的時間卻講不過她
唯有襯nigel乘車的檔兒跑到trendy land去買

這真的是很冒險的舉動 會很容易買到她已經有的東西
幸好有一隻小小的史迪仔娃娃一星期前才到貨
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快有人送她吧~
趕緊就買下來了 小小的一隻都要$78 挺貴的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就捨不得買了

nigel來到後我陪他去海天堂 他要買龜苓膏
我也要了碗廿四味 可是海天堂的廿四味實在跟喝普通茶沒兩樣
養和堂比它好多了 nigel說轉角有家涼茶店很馳名
「那為啥不過去?」「我買了海天堂的券嘛!」
原來轉角就是養和堂=_=" 我再買了樽裝雞骨草茵陳茶
味道難受到連我都幾乎要投降 沒法子一口氣喝光
nigel又帶我到有名的串皇吃串燒 串皇真的好專業 太美味了!
沒吃午飯的我吃了冬菇、茄子和煙肉腸仔卷串串 合共$22

再買了點零食和飲品上去 晚上叫芝脆雞的外賣 便宜又美味
可是夏枯草和薯片沒人問津 我只好帶回家去孝敬臭爸B
雀檸同事送的聖安娜藍莓芝士蛋糕不算超好味
但已比一般海綿蛋糕好 他們還一起看義海豪情大結局
我唯有拿他們的IPHONE玩ANGRY BIRDS
星期六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