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無法記錄的過去

我好想把以前發生過的事情寫下來 但始終無法寫
無論是在自己的blog裡頭寫 匿名開一個新blog寫
在電腦開一個word檔寫 抑或用紙筆書寫
第一人稱、第二人稱 第三人稱也好 都寫不出來
始終都只是寫了數段就無法寫下去 無法好好組織 為什麼?

這一刻的我不再厭倦世情 變成厭惡世情了
感覺不了現在 幻想不了將來 又不能沉溺過往
我是誰 我要往哪裡去 什麼是夢想
要麼趕緊死 要麼精彩地活著 我兩者都無法達到
只能在夾縫裡徘徊遊蕩 我算什麼?

與其說I see what I believe 倒不如說I believe what I see
不是我向壞處想事情才發生的 是我看到發展的趨勢走向壞處
我不斷叫自己信相人生有希望 我耐心等待痊癒的一刻
可是每次在我將近痊癒的時候 總有人上前來剮上一刀
淚在臉上淌 血在心裡流 這就是我的命運?

我討厭自己 討厭世界 討厭生存 討厭漂亮的話語
更討厭所有藏於背後的殘酷真相 我不想知道
我不快樂 一切都離我很遙遠
惡夢卻有很多,很多。

2 則留言:

  1. 我成日覺得你想得太多了,但講真你又點不會不想得太多,日日都是發生一些不肯定的事物,
    但這些是不是需要你想呢???
    你一是不信人,一信起人上來就太易信人,即是你沒有什麼機心,你會好辛苦的
    始終都是過一句,任何人都有一定的距離的.
    你心吾心軟也是睇人的,朋友就是朋友,情人就是情人,我就未見過兩溝的
    因為利益和出發點都不同
    如果有多條疤痕就買支bb cream 囉
    鼓勵你的說話我真的不太董
    我只可以買定花生睇好戲
    希望是一套有完美結局的好戲

    回覆刪除
  2. 笨笨,bb cream不是用來掩蓋疤痕的
    而且遮蔽就不等於疤痕消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