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自言自語 11.26

**情緒相對數個月前較平穩,臉上的暗瘡只剩下印了
但好些部分卻開始長濕疹,幸好還在能控制的情況底下
奇怪地右邊大腿上的刀疤竟漸漸消失了?

**聖誕節打算穿的服裝賣光了
趕不及訂貨
嗚嗚 好傷心呀
人家好想穿 >_<
雖然之前還在想會不會很冷
但是我還是好想穿

**昨晚急救課程開始教心肺復酥
那個假人阿anne好恐怖
我不想跟她親咀啦 會做惡夢的啊
她那件T-shirt胸部的位置
已經被按到發黑
真的是超級超級噁心
雖然有人工呼吸面膜
但是還是好噁心耶


**boss 12月中去旅行,不知道會不會送我假期呢?
希望有啦~ 靚仔同事每天都在我後面玩新接龍
好可怕 新接龍竟可以玩上一整天 =_="

2 則留言:

  1. 賣晒都是好事, 我驚你穿左我會流血....係鼻血囉

    回覆刪除
  2. 怎麼會流鼻血 又不是低胸 又不是超短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