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離開以後

昨晚到西門町晚餐 總覺得餐牌好像在哪裡見過
終於...我想起來了 好像最後一次跟那杯水在這裡共進晚餐
也許記錯 也許就是這處 都已經沒關係了
算一算日子 半年了 原來我放下了他
最近也沒想過要打電話給他 時間終於過去。


雖然早些時候日子很難熬 但到最後我還是得感激他
(你可以講沒有水,可以有茶、有酒、有可樂等等
但真的剛好是他嘛!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啦!)
因為他促成了我的獨處時光 用自己的力量爬起來
這段時間我終於接受了自己 可以說需要人來陪
更貼切的說法是 比起一個人 我喜歡有更多人跟我分享生活

既然喜歡外出 儘管出去走走 到處去嘗試不同的東西
玩個天昏地暗 玩樂時 我真的很快樂 我不再於人堆中感到寂寞
我可以很宅 事實上內心卻無限嚮往自由 好想多點去玩耍和學習
雖然很忙碌很累 但總算開始發現到自己多些

除此以外 若非這次事件 我更不會發現一個重要的秘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