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再戰長沙

2010.11.20

上一次來這裡遇著下雨天 看不見星星
這次剛好是流星雨的最後一天 可惜還是看不見流星
月亮也很亮 星星都為之失色了 幸好也看到不少
總算沒有白行一趟 上次已經照過許多照片
這次隨便穿件衣服就起行了 化妝? 算了吧~


正所謂人靠衣裝真的是沒說錯
穿上休閒服變成男仔頭了
又拿身輕如燕的sarah來玩
今次玩公主抱
jovi跟bonnie一直在調相機
害我抱了超久
喂 手會軟啊



 上一次bbq 今次就打邊爐吧
staff說我們是第一批在這裡打邊爐的客人
買了好多丸丸 雪藏蟹棒味道很好~
有菜有肉 十分豐富
棠棠就慘了 他不吃羊
我們放了羊肉 醉雞湯底變了羊肉味
我還自己去摘了些香草放進去
她們也摘了香茅呢

今次這團朋友全都是單身的
單身人士乾杯~
他們喝的是ELLY帶來的甜酒
不能喝酒的我只能以樽裝涼茶代酒
糟糕了 忘了帶藥來吃
沒吃一晚不打緊吧?

這是staff的捲煙 貪玩的我抽了一根
感覺挺香的
不過就是不會想再抽第二根
據講還有提子味和雲呢拿味
一定很古怪 好想試試呢
但他們當然不會買那種怪味道啦




他們這次點起了營火
好溫暖好舒服好漂亮~
滿足了在星空下的沙灘上
吹陶笛的願望後就回去和他們拍照





這張light painting我們畫了很久
大約NG了半小時有多
晚上他們的聊天題目是為何會單身
輪到我和BONNIE時
我們已經非常睏
乾脆裝睡矇混過去
結果早上起來
還是避不開這題目=_="

早上起來 牛牛和牠的便便




叫ELLY教我出直拳
她玩泰拳的
也會綜合格鬥







有空當然要努力玩平衡板
她照到我半蹲的姿態
蹲下對初學者來說難度很高的喔
我練習到能連續兩次完全蹲下及完全直立
很厲害呢~




午飯繼續HOTPOT昨夜的剩菜 然後出發往大澳

我替JOVI做美術指導拍下來的漂亮照片

結果晚上在大澳掃街掃到飽

班蘭雞旦仔超好味

回去時坐$35快艇
到東涌只需15分鐘

做完兩天男仔頭又要變回女孩子啦
玩平衡板玩太久大腿都繃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