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大香港旅遊第八站

2010.11.7
虎豹別墅、禮賓府、香港動植物公園

最近重新看一次照片,才發現原來這三個星期天都跟小正去玩了
小正是米高的朋友 為人樂天好動 而且很愛搞笑
這種朋友最適合一起玩樂 因為他會花掉我很多注意力 沒空胡思亂想
米高出差 我們只好兩人去遊玩和練習拍照
我想去虎豹別墅 他想去禮賓府 乾脆兩邊都去吧!





小時候沒人帶我去虎豹公園
現在唯有參觀一下這棟別墅圓夢
其實早就猜到裡面已經沒剩下多少東西可以看
但還是想到此一遊
可猜想到當年這棟別墅有多風光
建築修飾都花了好多心思
人龍好長 但排隊只用了半小時左右


看完虎豹別墅去吃東西
誰知我搞錯了早下車了
害小正有點不滿
意外地發現遮打道有聖公會嘉年華
我也很想玩裡面的遊戲呢~
還有歌舞表演 十分熱鬧
他就高興地照了很多小朋友的照片
我小學也是唸聖公會系列呢
不過那時候沒聽過有這種嘉年華
看見自己曾穿過的校服款式
好懷念 (雖然校服很醜)






<--這小妹妹後來把臉擱到粉彩上去了 XD

本來想試試到九記吃麵
可是星期天九記、生記、勝香園都休息
小正就帶我到沾仔記去
我吃了個三寶麵 真的很不錯呢!
可惜忘了拍照片~



禮賓府的花草有點半凋零的狀態 裡面的大廳挺漂亮的
銀樂隊還分成幾團奏樂 其中有隊在奏NOBODY
雖然我總算放下了他 但NOBODY已經跟我的痛覺連結了
我每次聽到總會回想起那股難受的感覺

外面的銀樂隊演奏完畢後有專屬的攝影師安排他們拍照
我就襯攝影師離開時一個箭步衝上去 幸運地有了一張合照
跟我拍完他們就鳥獸散了 我旁邊的演奏者樣子很帥的~ 哈哈~





來到香港動植物公園已經開始入夜了 老虎和豹豹又老死了
結果我們都沒照到和沒看到什麼
扮猴子咀

 


小正說很想到
大家樂去吃火鍋
我就陪他一次好了

反正幾乎有一年以上
沒吃大家樂的東西 
我們把食物全食光了
超厲害
<-----佐治六世

把小DC的美肌功能
調到最強後拿來照小正
就變成帥哥了 XD   ------>
小正說比上班還要累
我卻覺得很高興
因為我不用SHIFT
可憐他(有睡過嗎?)
睡眠不足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