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愉景灣大食會@mimi's home

2010.11.6 愉景灣

想見芭比,於是跟她一起參加CD Party
有人問我為什麼是真貨卻熱衷於她們的party
我並沒有把自己分類 覺得一起玩樂高興就可以了
我也沒有特別熱衷於哪一種 總之有機會就去玩
我看到她們像什麼,就把她們當成什麼

A小姐雖沒來
但她送來的旦糕和中華冷盤真的很可口
芭比和J小姐假結婚合巹交CAKE
食物弄太多了 她們由午餐開始吃
我們下午茶時間來
咀巴都沒停過卻怎都吃不完
那麼遠帶回家也不方便
浪費了好些好吃的食物呢~可惜~

 穿崩了,在室內脫掉鞋子露出本來沒人會見到的襪子 XD

芭比,你這是什麼表情?

 這個膠製層層疊沒有傳統的好玩
我喜歡木製的那種
膠製沒質感
不過擲骰子的玩法挺有趣的
我常常擲到REVERSE
和+2,因此不需要動手
哈哈!


在紅十字會學急救
暫時只學了兩種手掛
立即找人來練習
結果大家都假裝沒聽到
只有這位好心的小兄弟
借出可憐的手手讓我包
謝謝你唷~


有人說「你肯定有個家姐!你比人感覺好依賴。」
「你點解咁快知道我依賴呢?我自己就係姐姐。」
「你把聲聽上去好依賴囉,你係姐姐!?咁我係咩呀?」
聲音這回事,常常都可以變的,講姐姐的話,芭比是我姐姐吧?
我是姐姐,你也是姐姐不就好了?
雖然沒跟弟弟一起住,但我身份就是姐姐。
其實我很少開口叫人幫我的忙,我常常都自己做好事情
卻讓人覺得我很依賴,這不是好事......


4 則留言:

  1. 總好過經常讓人以為什麼都支持得住,其實卻是個有苦無路訴的傢伙…

    回覆刪除
  2. 會嗎?我覺得有點冤枉,好像我得到很多緩助,實際卻很多時候是自己撐過去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是說自己啦…)
    我試過有事想有人陪下呻下,但結果所有朋友都唔發覺…又或者發覺但以為我撐得住…
    最後好多野都只可以繼續放係心中…

    妳嘅情況,或者大家未能實際幫到妳,但有人對自己咁有心,其實都已經好好架啦
    畢竟,妳可以同到自己講,「you'll never walk alone」,都已經比好多人(包括以前嘅我)幸福

    回覆刪除
  4. 你向他們說出來吧! 我是因為會說出來,不說的話沒有人會理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