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你們不能比我先死

看到我抹去了的名字,仍然固執地出現在那一處
心裡委實難過,又擔心,眼淚汨汨的掉下來
我好想嚎啕大哭 卻怕吵醒爸爸 但一定會吵醒他
反正忍不住 乾脆讓他知道 也不要緊吧?

「爸~爸~~爸~爸~~~~~~~~我好驚呀!嗚嗚!好驚呀!」
「唔駛驚~咩事呀?冇野呀驚咩遮,真係比你嚇死」
「我好驚喔~好驚喔~嗚嗚嗚」
「你訓覺先啦!放鬆!要休息的時候就要休息」
「我屈埋d野享個心度好辛苦喔~我好想喊喔~」
「咁你唔好喊咁耐,喊完就要訓啦,訓唔著都要訓上張床度
放鬆一陣就會訓得著,唔好咁擔心啦,你咁樣唔得架」
結果還是不能放聲痛哭 還是只能夠嗚嗚嗚
這樣總比不能哭好 我蹲在他床沿邊哭邊講話
一直都不想讓他知道我內心想什麼,怕他擔心我
因為他身體也不好,容易生病 但是已經顧不了這麼多

會想用自己的性命去換取別人的幸福和健康
是因為我很焦慮 控制不住思緒
我知道別人的健康是我無法控制的事情
我害怕他們會死 我很自私 我不想我身邊重要的人們比我先死
我常常好害怕 好怕他們會離我而去
有人說我根本無法做任何事 其實我有能力
就是我自己比他們先死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為何會這樣想
是不是因為我的病讓我總想到死亡?
這種要不得的想法卻一再折磨我 我不能自控的往死裡想
感覺好像中了魔咒一樣 焦慮 恐懼 惶惶不可終日

輾轉反側 難以入睡 淚水一直從眼角滑下 再滑下
難得入眠 卻又做惡夢 夢到爸爸因為沒煮晚飯
堅持在半夜裡要為我出去買明天下午的飯盒
夢裡的我因此而心痛 痛到醒來 又再睡
結果早上起來有宿醉的癥狀 視野模糊不清
很累。

1 則留言:

  1. 我每次難以入睡都會聽摧眠既mp3!
    你都試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