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11.3

**今個月應該一毛錢都沒有剩下......早前加人工決定請一席中菜
其實要付的錢是比加了的人工更多,但好想藉此機會答謝好友們
而且一直都想晚上一席人吃中菜,盼了很久~ 約$2,000

**大弟弟生日,陪他出去買外套,大約花了$1,500元
等他拍好照我在詳述......一個不小心又買了件斗蓬給自己(擺明是故意的!!!)

**冬天的靴快不能穿了,冬衣都要買一下,夏天衣服多的是
冬天的卻沒多少漂亮衣服......

**11月中還要去露營約$500,欠wilson的生日飯拖了兩個月
小正又突然請我吃飯,我又習慣有來有往......
再加上吃喝玩樂上課......囧

**公司黃金葛長出來的小蝸牛,不知道死掉了沒,蜷縮在殼裡
我唯有把牠帶到樓下的草叢,不知道花王會不會灑農藥
希望牠死不去吧......

**老闆又買新外套了,但是我覺得去年那件灰色比較漂亮
同樣是burberry,據講這件貴少許($12,000)
 唉,這件衣服比差遣我一個月還要貴

2 則留言:

  1. 「我又習慣有來有往」→那就要學習下接受了便算的做法了,不然妳的人生會多很多不必要的「債」;朋友們請妳也不是希望妳還啊
    (有這樣要求的可別當為朋友,還應該一記佛山無影腳送人家到北極餵熊!!!)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因此而渾身是債...
    雖然人家沒要求我,但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最慘的是他們薪水都比我高不少,我又不想他們遷就我食劣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