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自言自語11.16

**報告: 45分鐘跑6.4公里。每次開始跑步約5-15分鐘肝、脾等就會痛
但放緩少許腳步捱過痛楚後就可以繼續了
我以短小的步伐追逐著一盞又一盞的街燈
人在跑步 腦袋卻停止不了思考
人生也是這樣子吧? 忍耐一下就捱過去,追逐著一個又一個的目標

**他的病真的很嚴重,原來他也已經差點死過一次
我身邊的人,大多都試過大難不死 卻不見得有厚福
曾經有一個朋友,我跟他不算熟絡,他當年只有19歲
父母早逝,照顧他的是他大伯 為他守夜的都是我們這些朋友
當時他的工作是跟車,正在考車牌,也儲錢計劃與小女朋友去旅行
他第一次撞車時撿回小命,是因為沒扣好安全帶,整個人飛出車外
後來相士說他兩年後還有一個大劫,他一笑置之
結果之後扣好安全帶的他再也逃不掉了,臉孔都被壓到變形
我雖有份兒守夜,卻沒有瞻仰遺容,據聞他的死狀十分恐怖
我不明白一個好好的人,為什麼要有這麼慘的死法,流下許多的淚水
解穢酒的席間,他的朋友們還在索k粉 人生就是這麼諷刺

**輔導員叫我減少那些不感到真正享受的活動
於是我決定不再學陶笛 況且我真的很累 陶笛只是無奈的代替品
希望高達學有所成,請連我的份一併學吧
雖然我知道我多出來的時間也未必會拿去做自己享受的事情
(我連自己享受什麼都不清楚) 但總好過自討苦吃

3 則留言:

  1. 希望我跟你一起做任務時,你會感到輕鬆愉快。 ^_^

    回覆刪除
  2. 過去的就把它過去,反正要來的會來,要走的會走
    誰是誰非,GOD KNOW

    回覆刪除
  3. 見到你的童年照令我想起小學時既自已!
    這時每天放學回到家做完家課就可以看閃電傳真機!
    之後又同鄰居既小朋友一起在走道上玩!
    賽跑、波子棋、玩豆袋、跳像根繩、放風箏………
    感覺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ps:如果我陶笛學有所成,可以開陶笛音樂會,我一定會邀請你來聽!

    高達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