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馬灣釣魚記

 2010.11.14

不知道想去哪裡的我,決定到馬灣去看小正釣魚
走到車站發現自己遺留了電話就回家拿 結果足足浪費了半小時
先乘車到荃灣再乘船,在荃灣西鐵站下車時他說今天的魚餌已化掉大半
著我替他買3両生蝦,於是我問站長哪裡有魚餌賣

站長叫我從沙咀道向戴(趾璘?)診所那邊的小巷走
誰知那邊的老闆說荃灣只有一家店有生蝦賣 叫我走去眾安街那邊
於是我經過大河道、河內道、河背道,在這些街道上穿梭
明顯是迷路了,眾安街,每個人指的方向都不一樣
我已經去過上百次的眾安街為何老是記不住?
走遍半個荃灣 我邊走邊想會不會在路上遇到誰、誰和誰,他們都住荃灣...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那家叫「一帆風順」的店 然後再跑去碼頭乘船


珀麗灣實在很漂亮,看上去跟愉景灣好相似
連路牌、樓梯和天橋都特別美觀
我放慢了腳步細看
小正送早走的朋友已經送到馬灣公園的門口
我才走到挪亞方舟的入口......
馬灣公園好漂亮呢 有機會要來這邊拍照

 


其實我想一個人慢慢邊看邊走進去的 
不過裡頭的路複雜到
不知道怎樣在電話形容
叫我再走一遍我肯定還是會迷路



到達時剛好看到青馬大橋的日落 可惜霧有點大 幸而還是很漂亮
撈起他們的收穫袋,裡頭已經有不少魚,這時候有一尾偷跳了出來
我就把牠送回海中,你幸運了,小傢伙
海邊果然很冷 幸好小正不怕冷 把外套借我穿
我就躺在地上看天空 有時偷攪他們的魚杆再拋出去 差點弄壞了杆 :p

釣上來的串燒三魚魚好可愛 最大那尾約有3斤重吧?
差點想買支魚杆自己出去釣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