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苦衷

好想哭,所以又去跑步 跑步就不會哭了
可是跑了15分鐘氣門就痛到不能再跑 忍不住了
鑽進去酒店旁邊的小空地 蹲在草堆裡頭嗚嗚嗚
然後放肆地買了一罐可樂 最近好想吃雜七雜八的東西

回家後收到訊息才明白了他的苦衷 原來我錯怪了他
知道了一大半的真相 覺得自己很孩子氣 生自己的氣
其實早有些跡象 只是他一直不肯講 我就不想相信
也想到那杯水會不會也是這樣 我開始責怪自己
我知道我在鑽牛角尖 但是我止不住自己的焦慮
這數天我都在做惡夢 夢見自己終於分裂成數個我

如果有神明 我好想祈求神明會保佑他
如果生命是寶貴的 能不能拿我的命來換大家的幸福?
與其讓一個久不久就會想到死的人一直苟活
不如讓那些想活著的人更長壽 為什麼出問題的不是我?
事實證明我跟幸福無緣 那可否拿我的命去換他們的幸福?

我好貪心 有很多願望
我想芭比可以只賺開心的錢 chloe生一個可愛的BB
「他」可以正常的生活 阿3工作順利 米高跟永高事業一帆風順
阿中跟女朋友開開心心 阿蒙可以感受到強烈的快樂
麻呂生意興隆 小正拍出漂亮的照片 那杯水可以不再有苦衷
月巴工作變得輕鬆 WILLIE找到一份好工作 湯米得到朋友的支持
ED夶、ENISHI、阿君找到美麗善良的女朋友 雀檸的班級全是乖孩子
CD的姐妹們天天可以穿戴漂亮
想所有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如果這樣太貪心
那只換他們的健康都可以......

5 則留言:

  1. 妳不貪心
    但這些願望不需要用自己來換
    因為大家都同樣希望妳開開心心

    現在不開心也不是問題,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每個人的幸福都要看時機的,現在沒有只代表「未到」而已

    要是大家都像妳一樣來「以物換物」,人類早就滅亡了
    別發起這種惡性循環吧,大家都不想少了妳的存在啊

    回覆刪除
  2. 你沒事吧?
    上次想問我借的書還想看嗎?
    我每個星期二晚都會去香港果邊!
    如果想看的話,打比我!
    高達字!

    回覆刪除
  3. 多謝你的心思,但我這個不需要用你的命來換吧,"唔抵呀" :P。
    而且你可以寫出這麼多願望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_^。
    因為你身邊還有這麼多人,雖然不是隨傳隨到,但大家也是願意在你身邊出現的。

    回覆刪除
  4. 多謝你,不過我真的希望你別想得太多,不要把任何的事都算在自己身上

    回覆刪除
  5. 如果我的命能換到這麼多東西我覺得超值,可惜不行。
    我寫的那些人,有些素未謀面,有些無緣再見,有些只打過幾個照面,只是我記住了他們的事情而已。

    willie,我只是妙想天開罷了,不是說大家的不好都是因為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