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自言自語 11.25

**來回一整條海濱長廊再跑到富安花園拿東西
約1小時跑了8.5公里 雙腿有種尚不能停下的感覺
內臟腫脹得難受 雖然腿尚能跑 但不敢硬來了
口很渴突然想吃冰棒 新的蝴蝶冰棒好像很有趣
但原來是孖條 唯有買一條西柚橙「舔舔脷」好了
每次跑到6公里就好想打道回府 所以為這次突破獎勵自己一根冰棒
啊啊~燃燒掉的卡路里又回來了

**跑前又突然有自毀的衝動 於是趕緊更衣下去跑步
好辛苦 幸好趕得及把那種感覺吹散 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順利
專家說跑步會讓人心情愉快 我雖沒有愉快的感覺
但是只要耗光所有意志熬過首20分鐘 就會有新的更多的意志力
大前題是我能忍耐那20分鐘的絕望感

**Boss2號又再擠眉弄眼
「做咩呀?」「你去左邊? 快d講! 係咪去左吞pop」
「咩呀!吞你個頭呀! 人地肚痛呀」
「真係唔係去左吞pop」「都話肚痛咯=.="」

**做了數次的心理輔導 輔導員教我那套動作和對白
實在超肉麻老土 我無法做出來 而且心情不好時根本想不起要做
前晚她叫我閉上眼問我看到什麼 不就是熱帶雨林嘛
可是我沒告訴她我看見了自己 我暫時還未說得出口
她說我很需要安全感 叫我需要放鬆時就自己進入森林裡
事實上聽到她的聲音我就不能投入 弄好久才放鬆了一點

**她叫我別再把心裡的東西一直藏著 別再壓抑感情
她覺得猶如跟一面牆說話一樣=_= 沒表情 聲線沒高低起伏
我之所以對所有東西都不甚有興趣 是因為過度壓抑
連帶其他感覺都被壓下去了

2 則留言:

  1. 童年陰影,無人會想要的,但你都要明佢地都吾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