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運動服裝

自從夏天穿短袖T-SHIRT跑步跑到差點中暑後,一直想買正式的運動裝
偶然經過運動用品店,發現原來跑步背心是連運動BRA的!!!
立即拉一下橡筋,束力很好!比內衣店的更好!
於是決定到處搜羅,即使是新的款式價錢也比內衣店的便宜!
到ADIDAS裡挑時,一眼就看上了這件背心,$269
其實還有紅色金花的,但紅色那件金花不突出,而且好像利是封...

再到PUMA去,有很多減價的背心和TOP,但是橡筋的張力不夠高
雖然很便宜,但這樣子買了都沒用
於是只在裡頭買了減價的短褲$155和跑鞋$279
反正在我眼中跑鞋都是差不多模樣的,一樣的醜 :(

PUMA的紫紅外套我很想買,但是$549好貴
粉藍粉紅的那件也不錯,只是太螢光了......
臭爸B說「貴買平著」,但我真的捨不得買

說到運動服裝我都是比較喜歡ADIDAS和PUMA
價錢比較合理而且款式很適合我,NIKE的服裝都很「籃球FEEL」
而且非常之貴,要不是不太會挑運動鞋
我大概還會買沒品牌的,只要舒適健康就好了
運動穿這麼漂亮幹嘛? (話雖如此,我卻還是買了新款的背心......囧)

想不到我最近瘦到穿得下S碼的運動衣,唉!
雖說之前一直想胸部變小一個杯罩的SIZE
可是變小的卻是呎吋
那我寧願別瘦好了,因為真的變小了很多
我又覺得有點擔心(我知道我很麻煩)
怕腰或以下的地方顯得很胖
其實練跑步也害怕小腿變節瓜......
但是我沒別的選擇,跑步自由得多,不用邀約對手

昨晚才約了KAREN去跑步,50分鐘6.4km左右
這我才發覺原來我是夠體力再跑遠點的
(之前只跑4 km左右)
有人在身旁意志力就變高了很多 (真可怕)
如果她還能繼續跑,說不定我可以一次過跑完10km
先送了她回去以後我就想回家休息啦 好懶喔......
不過還是慢慢來比較好,我可不想練成甲組腳

5 則留言:

  1. 身型不錯啊~
    努力keep住啦~

    跑鞋我偏愛mizuno
    著極都覺得呢個牌子比較啱我腳型
    而且有輕鞋身款式
    行街運動都唔怕太重(因為我容易腳底抽筋-_-")
    不過就難買(波鞋街反而好少,個別鋪頭先會多d)同比較貴(少人入貨嘛…)
    所以我買親都係過期款式(平1~2百)

    回覆刪除
  2. 謝謝讚賞!但我不想臉孔變尖......
    我出發前有到樓下那家永遠清不完最後一批貨的鞋店
    有很多mizuno,不過都沒有一雙比我的puma便宜
    $279真的是「冇得輸」
    個人對adidas和puma有少許偏好,啊! 還有三角雞...
    我也是喜歡買過期款的運動鞋
    (除非用來配搭外出服,做運動不用太漂亮)

    回覆刪除
  3. 你都幾一時時,有時變大,有時變細

    回覆刪除
  4. 我幾時有時變大有時變細過呀?

    回覆刪除
  5. 有人對胸細煩惱,有人對胸大又煩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