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大香港旅遊第七站 - 第一次露營(一)

2010.10.09

在FACEBOOK見到上次船河認識的SARAH開了一個EVENT
叫「如果你沒有時間陪我談情,就請陪我去露營 :)」
不如試試吧...於是就JOIN了 天氣開始冷 我泳裝都懶得帶
老遠跑到大嶼山長沙去 光是車程已經花了將近個半至兩小時
由於有兩個人因上班要晚上才來 我們便先到超市買bbq的東西
然後乘的士進去 甫下車就覺得自己好像去了芭堤雅......
一堆外籍人 還有分不出到底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人的店員...
一進門就看到很大的「棕櫚(中女)灘」 KEVIN立即怒笑 ~_~

放好東西後我們就開始到處拍照亂逛 旁邊的營住了一堆外籍小朋友
kevin拍了小孩的照片 其中一個竟說kevin沒權拍他們 罵得真好! XD

我們在沙灘寫字亂跑亂跳 回去時我突然想起 從未有人試過揹著我在沙灘走
於是便忽發奇想揹著SARAH走 JENNY見狀又要我揹 喂喂! 你比SARAH重很多啊~
雖然還是很輕...會不會有一天有人願意揹著我在沙灘上走呢?


真想不到香港有這種好地方 實在太舒服了 我們就胡亂HEA了一個下午
等到晚上六時半終於開始準備吃的 我都快餓死了 下午只吃了少許東西
(啊~難得我會肚餓 一定得多吃一點!!! 當時我是這樣想的...)

開始吃東西後不久
店員跟玩滑板的日本人就坐過來我們桌子聊天了
日本人原來有一個老婆兩個女朋友
但還是很喜歡FLIRT女孩子
他倆還大談男女感情之道
國語英語日語廣東話都被我們用上了=.="
我又被誇國語說得好聽了啦~
日本人說我有點台灣腔 可能是台灣歌聽太多了 :(
他們說要吸引男人首先就必須要有女人味和SEXY
網上的照片蔽體度10%就好
這樣只會吸引到壞男人吧!? 囧 然後我笑講我把BIKINI照片放上去了
Still nobody comes for me~ "Nobody? I come for you!"真是快笑死了
最後兩位朋友也終於來到 大伙兒就高高興興地聊天進食~
日本人離開時還跟sarah交換電話號碼呢~ 嘿嘿嘿~ sarah有練習日文的對象了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