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人生中的第二次船P (上午篇)

這次是上次船P的新朋友邀的 為他朋友慶祝生日
渴望打沙灘排球的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還應承帶一對情侶過去
可惜到媽媽家裡之後大腿又長紅疹 還好出發前睡了兩天精神算不錯
可以如期出發了 早上起來隨便穿套衣服就出門了
抵達碼頭的時間比約定時間早了超多 大部分人都遲到遲很久
其實都猜到很多人會遲到 但我就是不允許自己遲到(真倔強...)

生日的是女孩子所以這次船上的女生特多 自然的人就分開兩大群
不知怎的 感覺對面的女生們好像不大好相處 陌生人很多 我有點害怕
幸好上次見過的好玩的男生也不少 我們這邊的女生都較熱絡
上午時那幫女生玩水上活動,我們就乘小艇到岸上去玩


開始時打了一會沙排 檢球的時候有小狗追過來
以為牠追球 誰知牠一口咬著我的足踝 真的是嚇壞了
幸而牠沒用力 我才沒流血 主人也衝過來把牠抱回去
打到大家全上岸後就開始玩數字球了
輸的人全部被拋到海裡去 男仕們都很猛 sarah又輕盈
整個人飛出去了



接下來就玩3人一組的數字球 每組兩男一女
無論何時都得牽手 兩個小男孩跟我同組
這個遊戲的懲罰很危險 是3人一組碌地沙
(這個沙灘很多碎石和玻璃 很多人都受傷了)





再接下來就是山林大火了 大家學會了以後玩了一陣子
很快就把難度增加成一組內必須有男有女
我常常被整個人推出去
或者被強行拉走(好奸喔...嗚嗚...) 幸好也沒輸
不然就要人肉呼拉圈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