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不准你飲藍莓咖啡

好不容易認識到一個喜好相近的朋友
以為會多個交流的好對象,誰知......

「食完飯會飲杯藍莓咖啡」
「不准你飲藍莓咖啡」
「WHY?咁專制!我要飲呀」
「你自己飲別告訴我」
然後這個人立即就離線了。

他有什麼資格生氣,該生氣的不是我嗎?
跟我講這種話,感覺跟調戲我沒兩樣。
好生氣,他講了別人那句禁忌的對白。
他以為自己是誰,這種玩笑豈是他可以隨隨便便開的?
他憑什麼講這種話?好想一下捏死他。
我被刺痛了,傷口又再被挖開。
這是很小的事情,但是我痛了就是痛了。
真是他媽的不知所謂。
我好不容易才埋下了一部分的記憶他又給我挖出來。
人家給他面子,他卻要自己去丟架,活該!

可是,明明丟臉的是他,我的自尊心卻受損了......

4 則留言:

  1. 咁係你面前重有乜唔講得架?
    等我下次見到你唔好講錯野!
    你知啦!我個人乜都講!
    我驚講左禁忌既對白!
    高達字!

    回覆刪除
  2. 讀後感:o晒咀
    //-0-\\
    妳那位朋友是個好有型的人(汗)

    btw原來在妳面前有「禁句」的存在
    請多指教,我不想死於非命~
    :-P

    回覆刪除
  3. 跟一個女生講要飲她或食她不太好吧?

    又,其實他是無心之失,是我太敏感了。

    回覆刪除
  4. 那幸好我是遇咖啡會昏睡所以不會飲的人種…
    btw我唔介意人地對我講話要食湯米架:-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