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大帽山的夜景

昨夜東尼和我趕不及看國慶的煙花,所以到大帽山看夜景,真的好美
這裡跟大尾篤的水壩我都是第一次去 其實我也是心酸酸的
這種良辰美景很希望跟愛人分享,如今在身旁卻是最愛的朋友
有幸欣賞已經好幸福了吧,我不該奢求什麼
「你在想什麼? 別胡思亂想了吧!」「沒,好美。」
我怎麼敢說我在想他、他的擁抱和晚上的海浪聲呢?
如果我愛上的是東尼,會不會就沒那麼痛? 我又在亂想了。

我好想一直看到日出為止,可惜我很疲累
而且東尼很快就發現我開始失溫,晚上的大帽山好冷
時間也真的很晚,不能耽擱他太久,駛下坡時他問我要不要再逛逛
留待下次吧。下次要帶同芭比,我們3人上來煮東西吃好了。

好想偷偷跑上來,看一整晚夜景直至日出
獨個兒在這邊吹笛子(東尼說會招魂不讓我吹)
我未試過露營,但我可以徹夜不眠,看著這漂亮的景色看至出神。

如果放下這麼困難,可否立即讓我愛上別的人去蓋過這段記憶?
我知道這樣不好,原諒我又講傻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