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 10.25

**紅十字會的急救課程成功報讀了,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地過關吧~

**都怪阿kim啦,說什麼在like的人裡面挑人借腳借頭借咀咀的
害我忽然很懷念親咀的感覺,竟突然好想親吻誰
話說起來我也沒能親的對象,十分不爽 \_/

**陶笛12月的港鐵表演取消了,好可惜啊~
我好想玩>_< 雖然應該會怯場 但似乎會很有趣呢
不過最近都沒在練......

**以為看 << 再單身遊記 >> 會有什麼感觸的,可是沒有
二個半小時的電影,我只感到有點沉悶
最有共鳴的是,為什麼到了一定年紀仍單身的人就是有問題?
看完以後,想一個人出外旅遊的慾望又增長了少許

**現在開始能吃蒸魚、青紅黃椒了,不過煎魚還是不行~
我是不是很乖?

**有些不熟絡的朋友看過我最近露營的照片,作出下列不同的猜測
覺得我是個___________的人︰

1) 大癲大肺
2) 惡
3) 型
4) 可愛
5) cool
6) 活潑好動
7) 偏靜
8) 積極樂觀

為什麼這樣矛盾......明明就是同一批照片=.="

5 則留言:

  1. 不可以吃魚就是乖?
    這我是個不乖的人了!

    高達字!

    回覆刪除
  2. 我本來不吃魚也不吃青紅黃椒,現在會吃了,所以很乖,OK?

    回覆刪除
  3. 見你咁乖!
    哥哥請你食糖!
    下次見到我記得問我要啦!XD
    高達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