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人生中的第二次船P (下午篇)

玩完回船上吃東西拍照片後 就一堆人開始游泳了 他們叫我跳進海中
我戰戰競競地拿著浮條跳進去 漂過去 然後浮條就被抓著 嚇得我哇哇叫
下午小艇用來載玩wakeboard的人了 大家就用游的上岸
這次大部分都是消防員和救生員 救生員小弟幫忙拉我的浮條游過去
半途我的腳被抓著 我又被嚇到尖叫 小弟也慌張的問我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上次的攝石人拉著我的腳 混帳啦 >口< 他是拉雀檸過去的 拉就專心的拉嘛! 還戲弄人! 好不容易到了岸上,卻沒人要打排球...

 
隔了好一會才有人過來陪我打 大家在水中泡夠了就開始玩閃避球了
輸了的要全組被罰射球 這次我輸了 但很放心 不會有人射我的
玩不多久大家又熱到跑進海中 我捨不得下水
於是剩下的人就分成兩組 兩男一女踢起足球來 然後我組輸了 嗚...
勝方那組女生被抱起來 很好笑...然後我也被抱起了 囧...
之後就乖乖蹲下來被罰射龜 很幸運沒射到我 :p

回船上洗澡更衣後開始抽獎遊戲 一共有600元現金獎
分$100, $200, $300 我抽到了一百塊 LUCKY :D
然後又進入拍照的環節 其中一個男生邀我拍照時
笑著問我可不可以把bikini換回來才拍照 「唔~!可~!以~!」
穿便服好失禮你嗎? 別拍好了 哼 >_< (扁咀了)
回去的時間早了點 船家載我們到某村碼頭拍照 那邊好漂亮

盡興而歸 結果晚上還是很亢奮 到翌晨心跳還是很快
好慘 難過時會辛苦,太高興也會辛苦
這是值得的,這次我玩的很投入,把所有煩憂全忘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