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暴露

自打擊以後,我開始暴露。我所指的當然不是衣著。
facebook, msn, 網誌, 照相本...我把所有網絡上的通道互相連結
媽媽和高達說我的電話號碼會令我運氣不好 叫我換了
我不敢換 深怕某天會有人心血來潮想找我卻找不著
我知道很多時打一個很久沒打的電話只是霎時衝動 找不著就放棄
雖講可以用電話轉接功能 但心裡就是有那一點不安

我只是想留下容易找著我的路徑 哪天那人想起我了會看到我
又或者讓失去聯絡的朋友再尋上我 我正在等待
這不是沒有掙扎的 始終在網絡上放太多自己的東西有一定的麻煩
後來想到,反正沒什麼人閒到天天上來看,看過後也記不住
即使看過了又記得住,我再怎麼寫都只能了解到我的表面
那倒沒所謂了,如果有人肯這樣了解我的話,也省得我多解釋

有網友說看到我就替我辛苦,還要裝高興,要「活得比你好」
喂喂,我怕朋友們擔心我嘛~ 但我真的有高興的時候啊~
而且我一向都不喜歡「活得比你好」這種想法 感覺有點復仇的意味
我只希望會越來越幸福越來越美好 然後我樂意跟大家分享
如果將來有天誰再來看望我 希望別人會替我的幸福感到高興

起初把照片放上BLOG真的很不習慣,漸漸就沒什麼感覺了
因為這裡的瀏覽率比較低,不像YAHOO有種身處旺角行人專用區的感覺
相比起來,BLOGSPOT就像我家樓下的小公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