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自言自語10.8

**爸爸「多D出去玩就冇事架啦」
囧「爸爸我一星期得一至兩晚享屋企食飯,你係咪想我唔返屋企呀?」

**補充一下,船P最後在岸上回程時也是沒有小艇
這次是攝石人負責用小舟載我過去,而且前面還要放了裝飲品的箱
我坐在後面努力平衡,又怕他戲弄我,不過見他也划得很辛苦就安心了
他叫我扒在小舟上 但是我只能向前傾 實在是好恐怖 好像快要覆舟似的
其他人都在笑我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好慘啊 以後都不要坐小舟了>_<

**老闆送我的換戲票券還未用,其實我是想約月巴氏去看<< 告白 >>的
但他似乎沒空應酬我,10月30日就到期了 我想等他...
也許會捏在手心捏到過期,而且笨旦朋友也約我去看,怎麼辦呢?

**前天又到威院去,開始輔導。一旦講起跟病有關的事情又開始情緒起伏。
結果昨晚又突然陷入低潮,辛苦死了。

**有時太難過會好想一個人去喝酒,灌醉自己,也許會好過點?
不過,醉了後不能回家。唉,連任性都有時間限制。
還是不要講傻話?我根本喝不了酒......

**不知怎的參加了渣打十公里,再這樣下去我會逼死自己的
想起來,我是真的想參加嗎? 報名後才想起是最冷的日子開跑
新聞也說今年的冬天格外冰冷,希望我受得住吧
好想停下來,不要再逼自己做事情了,好像著了魔似的
明天還要去露營,我到底是怎樣了?

**每次經過金鐘廊的to a T Fragrance都好想進去裡面買衣服
好喜歡裡面的裙子,可是那是上千元的,真的好貴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