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10.27

**終於找到了外面的臨床,還不錯的 昨晚開始輔導
但我太緊張了,不到一小時已經緊張到背痛
她叫我可在這個治療的地方放鬆 說這裡是讓人宣洩的
但我就是無法在陌生人前簡單地放鬆
雖然眼淚還是悄悄淌下來 我仍然努力忍耐著
她叫我儘管哭 我就是倔強不想哭出來

**今早又得到威院去,既有晚上的輔導,下午的就可省去了
下午我就去買內衣和運動服裝等等
原來我上圍整整瘦了10cm......好誇張......
但我卻有點高興的問售貨員那豈不是可以買多點不同的款式咯?
售貨員卻說....只是呎吋變小了,cup還是一樣的
叫我別為了想穿漂亮的內衣期望胸部變小 那時候我的咀應該很O
既然這樣子,還是胖一點好,總言之是不能再瘦下去了

**為什麼不能跟我好好相處,是要逼我撕破臉對不對?
我開始看不起他,作為男人未免太小器幼稚
無論我講什麼他都要轉牛角尖

5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是可以簡單地哭出來就好了
    跟很多人不同,我哭不出可不是因為倔強…

    要胖可是很簡單,我可以帶領妳的(笑)
    吃可是我的強項~

    看不起就別理好了~(喂
    小器嗎…要是當時我不發怒的話,現在的故事可能完全不同了…
    (雖然那時發怒也絕對算不上小器,但以前我可是幾乎完全不會發皮4的…)
    以上自言自語請自行忽略

    回覆刪除
  2. 轉牛角尖會不會是你本人?

    回覆刪除
  3. 湯米: 要胖我都會,但我怕胖錯地方
    willie: 這次肯定不是我轉牛角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