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自言自語10.12

**終於在公司工作滿一年了,一年裡老闆從沒責罵過我
一家都對我不錯,替我加了10.5%人工,實在很感動
打算請11位朋友吃飯,湊夠一桌人慶祝這歷史性的薪金
不過這樣一來就等於兩個月後才加薪了
但一想到很高興就覺得值得,很想跟他們分享

**好想買東西犒賞自己,但本來有需要買的東西就一堆了
而且最近花在玩樂的支出暴增,還是算了吧?

**昨晚用40分鐘跑了4公里,有點慢,而且起跑後15分鐘
右腰位置已開始痛,似乎我跑的不夠多 身體不適應
生理期的一星期前左右胸部會開始漲痛,生理期也不方便跑
若這樣算,一個月只有兩星期可以跑,得多爭取一星期的時間
所以我唯有兩隻手盡量貼近胸口下面,有夠不自然的...

**之前一直穿「彩」飯魚跑步,我想我得買一雙跑步的鞋子
還有運動內衣也要多買一、兩套 否則不能連續練習

**最近講話變得直接了一點,有時候我能立即拒絕別人了
正能量、體能、朋友數量、意志力、自信、活動力等等
(有沒有數漏了@@?)都有所提昇。要堅持,要加油喔!

**露營的照片還未集齊,好想快點寫好露營的網誌呢~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