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Balalaika裡的手風琴

已經忘了是怎樣跟Amon約好去吃飯了 開玩笑叫他請 他叫我選餐廳
事實上我是沒主意的, 只是突然想起有個地方叫諾士佛臺 從來沒去過
記得那邊好多餐廳 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想不到一經過美麗華酒店我就神經緊張 抵達諾士佛臺更要命
外面好像蘭桂芳 我頭開始痛...但一張一張"live performance"的banner
漸漸奪去我的注意力...只是我頭昏腦脹的 唯有叫amon選餐廳
他選了俄國菜 但其實我心裡是超級無敵霹靂希望到有音樂表演的餐廳


誰知道一踏進店裡就發現原來是有live的! 心情就開始變好了 :D
突然想起這是俄菜餐廳不知道會不會有手風琴 沒多久就真的有手風琴跑出來
AMON跑上前替我拍樂手 我坐在角落裡好想掉眼淚 就只為了這手風琴
 還拿著到處走,來到我這邊,女人給我小鈴噹一起玩
AMON替我拍了一會,可惜太暗了 ,我真的很高興
好想摸那手風琴 不過我不敢講......後悔得要死......

然後裡頭還有-20度放酒的冰房
可借穿俄羅斯服進去
剛好有一層冰氣從風口湧出來
再加上漸變色的壁燈
所以照片藍藍的

我兩隻手不斷握不同的酒瓶拍照
冷感不斷從手心流遍身體各處
替AMON拍照時手麻痺了
差點按不下快門

店員姐姐過來推廣會員咭
我發神經買了......
這個容後再詳述吧
唉 真是神經病
一台手風琴就讓我失控了

不過這夜很高興很感動
真的要感激AMON選了這家餐廳

2 則留言:

  1. 見到你咁開心,真係好。

    回覆刪除
  2. 我都去過呢間餐廳食野, 好好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