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自戀一剎那

最近萌起了我前所未有的感覺 不知道是真的 抑或是病/藥物影響
忽然間有種自信自立的感覺 好想要喜歡自己
一直以來那種莫名的自卑大幅減低了
於是我為自己拍了一幀照片 跟平常有點不一樣的味道
可能只有我自己感覺得到哪裡不一樣 但是我很喜歡這幀平凡照片裡不太自然的笑臉

這是剛剛船P結束回家時照的 臉曬得比身體還要黑
但是這樣也不錯 小學以後都未試過曬成這樣子了
偶爾黑一段時期感覺蠻新鮮
(不過夏天已經完了,呵呵)

我在想一個漂亮的人即使再多人讚賞
只要她覺得自卑 嫌自己醜 就高興不起來
但是一個長得醜的人 懂得欣賞自己
即使整個世界都嘲笑他/她
他/她還是可以孤芳自賞 自得其樂
我想起了高登一直流傳的那輯胖妞吃草莓的照片
她實在是自戀得很高興 與其羡慕她的快樂
倒不如我也自戀一下 否則得到認同又如何
只要我一直不肯認同自己 我永遠不會快樂

希望這種有點自信自立自戀的感覺可以堅持下去
而不只是一瞬間的幻影
(<--後面是露背的,帶帶很有趣,可惜照不到
腿上的疹還未褪呢~見到紫紅色的一塊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