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自言自語10.1

**又長風疹,今次上移到大腿處了,好癢好痛
為什麼每次到媽媽家吃飯就長風疹,看醫生,醫生就說是敏感
但是我沒吃或喝過什麼奇怪的東西 似乎也不是情緒的問題
今次上去我算是心情平靜,好慘。答應了星期天去遊船河,怎麼辦?

**想起來,會變瘦也許是因為...每星期兩晚趕上課(陶笛和短期課程),只吃麵包
沒多少食慾,常常正餐時間吃不夠東西也不知道,其後有點餓但不會再吃
常常外出吃飯,回家喝湯的時間減少了,又限制自己盡量吃清淡的東西

**開始懷疑爸爸......想幫他掃地,他說他要做運動
我想煮東西,回到家他已經在煮...有時我在煮,他過來漸漸的把我擠開
老是買簡單不用怎麼處理的餸菜,放假一大清早洗衣服...
這幾個月我在家的時間少,回來就跑步上網一陣子
房間亂七八糟他竟沒叫我執拾也沒嘮叨,似乎是故意讓我休息的...............
不過我今天會收拾房間,想做這件事情好久了,但是好渴睡...

**好暗的照片,很少穿這種色的衣服,CHLOE送我
我就試試了,可惜兩肩位置太鬆,袖子不斷從肩膀滑下
這件漂亮的上衣結果只能穿一次,但想不到我穿這種色也可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