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大香港旅遊第七站 - 第一次露營(二)

吃到半途吃太多肉很膩
就跟店員RICHARD躺繩網搖床看天空 十分寫意
看見店員ELIZA教小妹妹跳慢舞 我也想學
但ELIZA笑說要一直不懂
留給心儀的男人教我 唉 我本來何嘗不是這樣想
但今年這麼多第一次就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執著
希望有一天能跟情人去逛很多地方
結果人長到這麼大連南丫島、大澳等地方
都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
與其等未知的一天 我還不如自己去好了......
至於需要兩個人才能跳的舞...可以等的就等等吧.......

然後就開始不想吃東西了 腦子裡一直想著待會要躺在海灘上邊看星星邊吹笛子
誰知道沒多久就下微微雨 店員ELIZA說有時候下雨就去享受它呀 WHY NOT?
想起來我以前是很熱愛淋雨的 不過今晚就讓我浪漫一下嘛...
結果12時後一直下大雨 看星星吹笛子逛沙灘全變成空想了 嗚嗚 >_<

幸好我有把握時間吹了好一陣子 嘻嘻~
下次,下次我一定會再來看星星,滿天星星你們記得要等我喔~!

BBQ過後,我們在帳篷扮鬼拍照
我忘了提出拍剪影照呢! >_<
(早上才想起已經太遲啦~ orz) 除了jenny早睡外
我們全都出外面聊天了
一直聊到3時我好睏就先回去睡
可是一回去就慘啦 帳篷門前濕了一大片
幸好睡覺的地方沒濕 但腳板濕答答黏黏不舒服
大家都沒洗澡 只洗過臉刷過牙
我回去後jenny就沒被蚊子叮 因為全部都叮我
蚊怕水又找不著 我唯有躲進睡袋裡

直至4時他們回來我還是睡不著
因為睡袋拆開當被子就沒枕頭 而且熱到出汗
唯有再起來把睡袋摺成枕頭 又適逢大雨點滴答作響
結果一直到早上六、七時才勉強入睡
八時左右我就忍不住爬起來洗澡

(喂!別襯人家睡著拍這種惹人誤會的照片啊!\_/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