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大香港旅遊第七站 - 第一次露營(終)



洗過澡吃了一塊合桃酥就狂玩平衡板
好好玩喔~! 他們讚我好厲害耶~
因為我玩幾次就可以平衡很久~嘻嘻~
如果家裡有地方玩這種東西就好了
然後我又玩到渾身是汗
這板板用來減腰圍一流啊~!
再來就是抓著vincent替我拍寫真咯~
這麼漂亮的地方當然要狂拍~!
到海灘去邊拍邊吹笛子~
回來後躺在藤椅上曬太陽 真的想賴著不走
當然還是得走啦
店員richard又不早點說可以載我們坐獨木舟
來不及啦~

午飯在一家不知道什麼餐廳裡頭吃
總言之很舒服 質素味道也很好~!
就服務態度不夠好,很可惜我忘了名字地點
想起再介紹給大家吧~!
(反正都沒啥人來看 這裡都是我寫來自high的)

這次我也是玩瘋了 筋疲力盡 差點無力回家
昨晚睡不著 今晚應該會睡很甜
又再把煩憂盡掃
綠色療效果然對我來說是最有用的
我最愛的是花島虫魚嘛
看~!這小田雞是我發現的~
正宗照田雞~! XD 起初拿電筒照牠
牠嚇到把頭塞進去木板隙縫裡
可是身體太胖跳不進去
於是跳到小亭下不動了~好搞笑唷~
 

3 則留言:

  1. 為什麼這張餅餅照這麼多人like......
    若不是被snapshot都不知道原來自己有這種表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