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10.4

**結果星期五、六什麼都沒做,都在家裡一直睡,還是很累
我似乎是精神透支過度了,感覺犧牲了兩天假期

**星期日埋齋船P可謂樂透了,很久沒試過玩得這樣投入忘形
可是我的情緒控制很麻煩,太難過不行,太高興也會進入HYPER的狀態
久久不能平復,晚上以後的心跳比平常快,結果因為太亢奮而失眠
而且日間的疲累開始浸襲,很多部位的肌肉都痠痛了
船P的BLOG遲些補回來吧! 今天很忙呢!

**重新服藥最麻煩的一點就是我常常忘了自己到底吃過了沒有
找臨床的事情很麻煩,我總不能老在上班時間去見臨床的...
但社署的臨床也是辦公時間才能約見,唯有再努力找別的機構
這幾天都十分忙碌啊,急救還未報名呢!

**大腿上的不是風疹,是跟之前一樣的紅疹
好癢,看西醫沒有用,唯有去看中醫,中醫說是熱毒
但是,我又沒有什麼熱氣的跡象,難道是不一樣的?
只知道腿上又會留下一堆歷久不散的印,心情很惡劣

**公司的幾盤植物在悉心的照料下似乎又健康了點
但其中一盤還是有好幾片葉子枯黃了,真讓人擔心

**新同事上班了,其實我老早就見過他,他本來就是老闆的朋友
也是帥哥一名,高大威猛,好像是混血兒
不過,對我來說有沒有帥哥根本就沒所謂,是否合得來才是關鍵
希望不會被打小報告之類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