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跑步

每年中秋節都會長胖,不過今年卻沒有,體重自跌破110lbs後就沒回升過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瘦了,所以我才回家去磅一下,似乎沒再瘦多少
照鏡子沒感覺,只是衣服似乎真的變鬆了
我是想再擁有22吋的纖腰,可是又想臉孔持續有點圓圓的
不過每每一變瘦總是臉最快瘦下來 再瘦下去恐怕內衣也得重新買
實在是有點矛盾,到底要多瘦才好? 也許服藥後沒多久又會變胖些...

瘦的時候跑步會很舒服,身體輕盈多了,至少不會太疼痛
女孩子跑步總是不方便,有時候我好想知道那些肉彈是怎樣每天都跑的
我也不是真的很有恆心,常常都想偷懶不跑步,或者找人陪我跑
想起小青,但小青說沒恆心跑;打電話給karen,電話不通...最近又不想找wilson
到最後,沒人陪還是得去跑的,沒法子啦
看到自己的血黏連性再變得這麼高,擔心新陳代謝太慢

早前重新運動時跑得很慢,現在從樓下跑去觀瀾雅苑後的風力發電機
再反方向跑至海典居盡頭,最後跑回家才35分鐘左右......似乎要加遠距離了
很多時會一邊跑一邊鼓勵自己,一邊不期然地想著芭比、chloe、東尼
想起她們怎樣善用時間,怎麼努力生活,我就會拼盡全力完成跑程
雖然跑步不會令我特別高興,但似乎真的會引出正能量

昨晚我邊跑邊想起麻呂,以前總以為她一直非常堅強
最近總算見到她疲倦的一刻,很希望她快點恢復元氣
每人都有多個層面,我也有堅強的一面
我不再強逼自己做個時常堅強的人,但是我也有自己的目標了
不當別人的太陽月亮,我就做星星好了
輕輕跟大家互相勉勵,我還是喜歡雙向的感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