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大香港旅遊 - 第四站(終)

南丫島
午餐點了腸蛋麵才想起那個他聽說我愛吃蛋
問我要不要連他的份都吃了,我沒吃
大家都能吃得到的味道才是共同的回憶啊。
現在一個碗裡有兩隻蛋
已經不需要再有人來問我是否要多吃一隻了



走了很多的路,汗一直從臉龐滴下來
看見小妹妹吃冰棒,也買來吃了......
自那夜跟那傢伙吃過冰棒以後,好像每個月都在吃


很後悔沒拍一張風車下的個人照,笨蛋


我看到那清藍的圍巾禁不住買了
(賣圍巾的阿姨很喜歡我的裙子和涼鞋,老問我在哪買
裙子和涼鞋都有超過五年的歷史了,只是不常穿罷了)
圍巾裡面露出來的泳衣領口太高,怪怪的,不搭配
好啦,算我輸了,還是買bikini好了...


那充氣水泡原來是小童用的,氣泵也用不上...
我們都快浮到安全線了,水還淹不過頭,但我還是很懼水
偶爾有稍微大的浪頭讓我雙腳離地,我就慌張起來
這樣子,即使我學會了游泳還是不敢在海灘裡游啊>.<



大家會否留意身邊的事物? 在魄散魂離以外的時候
我總是很敏銳,若大家看見它,會停步細看嗎?
它叫什麼來著? 很可愛。










餐廳裡響起我既愛又怕的旋律,<< summertime >>
我又造夢了
那一夜的那支flute和兩節走調的<< summertime >>
請告訴我那不是夢一場

其餘的,login就看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