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自言自語7.11

生活︰

**被雀檸臨時徵召到港島區,經過銅鑼灣和三眼仔拍照
好想聽3眼仔的叫聲,可惜卻聽不到
期間有個怪人在旁邊問雀檸可否跟他合照
嚇得雀檸左閃右避,那怪人仍窮追不捨
我叫雀檸走到扶手電梯附近,襯怪人別轉頭立即搭上電梯
誰知怪人很快就別轉臉並迅即跟隨,那怪人幾乎是推開人群追上去的
我一時情急從後拉扯他的環保袋怒瞪他,結果在我開口質問的前一刻他慌張地逃了

**不太喜歡到戲院去,但有些電影總想在戲院裡看
例如反斗奇兵......不知道要找誰陪我看,不想一個人去,但又好像找誰都不好...

**隔壁公司有個印巴籍人士說見到我在樓下公園吹陶笛
然後還比劃一個好的手勢,真慚愧,我在樓下練習時應該是走調的...

**一不小心應承了小青做她婚宴的司儀,還要迎賓......
向來討厭參加囍宴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不經不覺地答應了

**累到快死了,但今個星期三到星期日都有不能錯過的事情...
上星期忙到沒時間做運動,經過中央圖書館又忍不住借了好幾本厚厚的書...

情緒︰

**認識了很多朋友,似乎我真的需要一個圈子去進入
可是我卻又抗拒進入任何一個圈子,好矛盾
我就是如此既親切,又疏離(為什麼?)
那些新朋友都很歡迎我走進他們的生活,邀約我進行不同的活動
但我的心底裡卻在退縮,甚至開始想停止結交朋友
我無法應付太多的朋友......
 
**其實,也許我只需要多些願意和我共度時光的知己
只可惜,知己一向難尋

2 則留言:

  1. 我也試過和一個女性朋友在一起時(和她做什麼我記不起了)有個怪人在旁邊問她可否跟他做朋友,這女性朋友嚇得縮在我背後,我向這人說:「請你走開,人家不想和你做朋友!」
    這人還不心熄,還用兩手想將我推開想和這女性說話,但他推了我兩次,一點也沒有推動我!
    我這時也有點生氣,於是我一手想將他推開,但不知是他太弱還是站不穩,他給我推倒了在地上!
    這女性朋友見到後拉著我的手臂叫我走!
    這時我也不想多事!
    就和這女性朋友一起準備離開!
    當我們走了幾步,這怪人在背後大聲說:「有人打我呀!你地快D幫我報警,喂!你唔好走呀!重走!唔好走!」
    這女性朋友聽到後,雙手拉得我跟加緊,示意叫我不要理這人。
    我只好和這女性朋友走了!

    PS:現在想起也好笑!這人的身高還不到我的膊頭!
    高達字

    回覆刪除
  2. 你這不動泰山,他即使不弱兼站得穩,被你一推還是要跌倒的=_="

    那怪人該不會是同一人吧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