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自言自語7.25

**到媽媽家裡吃飯,緯綸在玩WII的太鼓之達人
我也禁不住要玩,一玩就停不下來
然後又陪他過MARIO的關卡,幾乎捨不得離開
好不容易才戒掉遊戲機,我不能再上癮啊! 囧


**本想跟芭比和東尼哥哥去看星星
卻突然抑鬱鑽起牛角尖來
頭痛,累極而睡,整個星期六就這樣過去了


**芭比說生理週期會影響心情
但我似乎在不該情緒低落時都情緒低落了
或者我該做個圖表去記錄一下自己的情況
不知道可會有幫助?





**星期天被雀檸拉去接觸陽光與海灘
她一直問我是否開心,心情是有比較好的......
因為在南丫島走了很多路
上次遺憾的大香港旅遊今次補足了
不過曝曬後脫皮了 /_\
(塗了130度的太陽油) 膚色稍微黑了一點

午餐的香腸煎雙蛋好誇張,蛋可以覆蓋一整碗麵,很滿足
 晚餐的芥茉墨汁麵很美味,芥茉很刺鼻,幾乎要掉淚




**可惜今早一回來又情緒低落
這樣子一天起(嚴格來說不能算「起」)一天伏真教人難受。
我很討厭讓身邊的人擔心我
我太清楚自己這種折磨很漫長
不想讓忙碌的朋友們擠時間出來陪我
不想成為別人的負累
見面越多,我心裡的擔子就越重;
好矛盾,好想念卻又不想多見面

**心臟附近的痛楚開始頻繁......
有時無故會出現妒恨、排他的情緒
其實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了解,我明白
也有很多人擔心我、關心我、想照顧我
但我的思想開始被蠶蝕,我好害怕這樣的自己

**縱使是十萬個不願意,但最壞的打算是再度服藥
好不容易才調理好身體,也許要功虧一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