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自言自語7.7

感情︰

**那靈光一閃的感覺竟然這麼快就來了,那種突然放下的感覺
但願不是錯覺。我知道往後的日子應該還會有陣痛,但頻率將會高速減低。
大概見到相關的事宜還是會引起痛楚,但大部分的時間都變得比較穩定

**只要不牽涉到愛情的範疇,我處理事情那份冷靜真的會教人肅然起敬......
也許是因為熱情都投放於愛情的部分吧......
若你問我喜歡怎樣的自己,兩者都喜歡,當然,能平衡一下就更好了

**誰說我討厭自己的一切? 不。我只是有追求而已,我要做得更好,攀得更高
好了! 小姐,該堅強的時候請你他媽的堅強!

生活︰

**手機的服務到期,反正要續約就順道補送生日禮物給自己,是Nokia的X6
我想要的是SAMSUNG的S8000H,可是月費計劃沒容許我這麼做
結果硬著頭皮選了X6,這台X6牽動了我的思緒
但是我可不想跟錢鬥氣,誰叫我的電話快壞了......

**也買了蒸氣熨斗,想要好久了......這兩件生日禮物加起來真貴!
蒸氣熨斗讓屋子很潮濕而且十分熱,不過比起普通熨斗要強多了

健康︰

**某些地方皮膚的顏色漸漸變了,眉毛變得有力,眼睛更黑白分明了
只是這中藥不斷把我體內的毒素逼到皮膚的表層
從未試過長這麼多粉刺 好討厭 摸到自己的臉不平滑心裡很不舒服

2 則留言:

  1. 出得x6不如俾多少少出n900?

    又或者出大熱既android phone?我用緊milestone都幾好用好玩架

    回覆刪除
  2. 佢電話PLAN呢個最適合我嘛! 仲要以貌取機
    我個電話淨係FOR聯絡、影相、聽歌、鬧鐘
    (依家可能多埋用地圖)
    盡可能唔用黎打機上網, 返工對住部電腦仲唔夠耐?
    大咩熱丫,電話呢D用一陣就過氣啦,好心你儲多D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