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自言自語7.15

**我買了放在公司的那株紅網紋草,早前因為放在會議室的窗旁
曝曬過度而差點枯萎,幸好澆水後又存活過來,我擔心了好兩天

**只要一上班就絕對不能把門咭拿下來,不然我將無法取回我的物品
因為最後通常只剩我一人......有幾次都險些兒拿不走東西......

**回家路上遇到方包,她暫時搬來弟弟處住,就在離我家2分鐘處
我上前擁抱了她一下,好想念她,她變漂亮了
我曾經在很多地方跟她不期而遇,很有緣

**上陶笛課前,高達在背包裡拿出螢光桃紅的充氣水泡和氣泵給我
他記得我上一次想買充氣水泡沒買到,怎麼說呢
他這個人心地善良,而且做事情很周到,連氣泵都幫我買好了
不過我真的十分不好意思,不太習慣接受別人的好意
而且我很挑剔......都不敢直接跟他講,別替我買了...
人家一番好意,讓我實在有夠不自然的

2 則留言:

  1. 高達︰

    不好意思,第一個「送」是我打錯字 冤枉你了XD
    原來有這樣一個故事啊!那跟你學樂理的壓力可有關?

    抱歉! 你要我幫你那個忙,就必須刪掉你的留言
    否則你就露餡了~詳情再告訴你。

    阿俊聽到你要替他買寫真集有沒有很高興呢?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沒說!
    有一些傷心事我不想講!
    不是怕朋友笑,
    只是不想朋友擔心!
    高達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