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節錄 -- <<東邪西毒>>

**總有些事你不願再提,或有些人你不願再見;因為他們曾做過對你不起的事。
或者你也想過......要把他們殺掉。不過你不敢 又或者你覺得不值得

**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能忘掉一切,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你知道喝酒跟喝水的分別嗎? 酒越喝越暖,水會越喝越寒。

**「笑話!如果他真的喜歡她,為甚麼又要離開她?」
「有些人是離開之後才會發現離開的人才是自己的最愛」

**一個人受了挫折,或多或少總會找個藉口來掩飾自己

**「醉了之後說的話怎可以認真呢?」
「因為你一句說話,我一直等到現在。我曾經叫你帶我走,但是你沒有這樣做。
你說你不能同時愛上兩個人」

**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愛的女人是不是我
但現在我已經不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 你一定要騙我
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 都不要告訴我 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告訴我,你最愛的女人是誰。」「就是你」
曾經有人問過我 但是我沒有回答
換轉了黃葯師的身份 我發覺這幾個字不是很難說出口

**我知道她想摸的人不是我,她只不過把我當作另一個人 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每一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 她卻覺得很重要

**別以為欺騙一個女人是容易的事,越單純的女人越直接

**不值得,但我覺得痛快,這才是我自己

**每一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看見一座山,會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
可能翻過去後會發覺沒有什麼特別,回頭看會覺得這一邊更好
但是他不會相信,自己不試過是不會甘心

**明明心裡是想要的,咀巴卻不肯說出來 總是你送到面前才肯要

**雖然我很喜歡她,但是我不想讓她知道,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我很想知道被人喜歡的感覺是怎樣的,結果我傷害了很多人

**為什麼要等到失去才爭取 既然如此 我不會讓他得到

**如果感情是可以分勝負的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贏;但我知道 從一開始 我就輸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才知道自己輸了 在我最美好的時候 最喜歡的人卻不在我身邊

**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反而記得越清楚

**我曾經聽人說過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唯一能夠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