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自言自語7.23

情緒︰

**心情還未完全平復過來......
也許再過100天我就能把這件事在這裡當笑話講
我不可能祈求自己立即就放鬆,我明白......

**好不容易才比較振作,我不想情緒在高低起伏間再出問題
但從這blog來看,自我停止服藥後一直都沒有真正穩定下來
強逼自己振作只能收到微弱的效果,總算比沒有效果好了......
堅持吧......

健康︰

**最近又睡得不好,腦部神經活躍,昨晚凌晨三時左右才入睡
有點擔心,是因為我不夠累嗎? 抑或是晚飯時喝太多碧螺春?
但我一向對茶是免疫的......

**臉上的粉刺雖好多了,但早幾天突然長了很多暗瘡
已經分不出是情緒影響荷爾蒙還是底層的毒素被逼出來?
唯有努力用護膚品去抑止,幸好還禁制得住,只剩印印了
如果沒有繼續惡化或長新的,很快就會回復原狀
但從睡眠質素來看,似乎還有一段日子......
本來約好米高跟ringo星期六去拍mood的照片都得延期了

**中藥療程已全部完畢,現在要開始食療,還要到媽媽家裡拿酒
那瓶從潮州帶回來的酒,用功夫茶杯盛半杯都足以讓我昏迷=_=
大概習慣每晚喝會令我酒量變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