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自言自語7.20

**芭比說只要心裡比酒苦,就不覺得酒難飲,其實3都說過類似的話
抱歉,我心裡很苦,但啤酒還是很難飲,那杯STELLA
跟芭比SHARE,喝了兩個小時還是沒喝得完,她不舒服,我也只能喝幾口

**早前世界盃大家都討論的八爪魚,總算找朋友陪我吃了
臨走前看到一隻大蝸牛,在草叢間遊走,禁不住上前逗弄牠
牠很害怕呢,把頭縮回去了,緊黏著地面,我很想試試灑鹽看看
不過未免太殘忍了,下不了手

**不知道何時才真的能和芭比去台灣,突然覺得很期待
因為再下一年我想唸大學,而且是密集式上課那種......
我是真的好想唸,希望老闆今年多加一下人工......

**為什麼這樣焦急呢? 其實我知道急不來,玩樂器哪有一學就會的?
我很想透過這個途徑來消去我的焦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