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妳的淚不該為我而流

躺在芭比的美容床上,聽她細說她的學習大計...
她說她準備學「順勢療法(?)」這樣可以收我便宜的價錢,試試幫我治療...
我想起她個多月前的sms。說想我的那個sms。
說我是她某件事其中一個動力的sms。
「我之前咪send過個sms比你o既......」
當然,她想幫的人不只我一個,但我已經忍不住了。
我沒有記錯的話,我好像是第一次在她跟前哭。
眼淚缺堤了,水漫金山。我不敢放聲哭喊,怕驚動其他人。
緊握她的手,肩膀痙孿般亂顫。要不是躺在床上,我會用力抱著她。
我本來不想叫她擔心。
她忙碌,她累,她疲倦。我不忍她為我擔心。
結果我還是一邊哭一邊跟她講,每次我快支持不住的時候,我會想起她

「妳的淚不該為我而流,以後你想想,我們還要去台灣,約定了
我們一起去台灣......」其實,傷心的淚就是不該流。
如果她不值得我流淚,別的人也不值得。
疼愛自己的人都不忍讓自己傷心。

*********************************************************************


我倆跑到黃金海岸共晉晚餐
本想到海灘旁坐坐,向她分享我練笛子的成果。

天公卻不造美,我們唯有躲在酒店裡閒聊。




喝了幾口酒,就開始胡思亂想。
想起數個月前在這裡碰見的俄羅斯人,決定一同去探險。
為的只是看看那個人是不是還住在6x7號房間
我倆佇立房門外偷聽裡頭的動靜,心臟砰砰亂跳。
無論開門的是不是俄羅斯人,我們都會裝作搞錯了房間,然後離開。
我放膽按下門鈴,結果門的另一面卻是個英語說得很標準的傢伙
說他沒有叫room service,我們一時呆了不知如何應對。
唯有說聲sorry跑掉,事後才想出讓那傢伙開門的方法
不過想出來時已經沒有去確認的興緻了。
真是兩個膽子未免太大的笨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