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性感?

有女性朋友好言相勸,叫我不要把太性感的照片放到facebook去,說會嚇跑正經男人
這樣不好看,跟我不合襯; 事實都不過只有這一輯罷了
其實她有她的道理,的確不是人人能接受,難得她肯直諫
只是我一直都想不通,為何外國人賣弄性感就是自信迷人
我們香港女人坦胸露臂就是淫蕩、媚俗、發姣,不是正經女人?
看你穿tube top迷你裙高跟鞋就知道你是壞女孩、蒲精?

我穿tube 短裙 高底涼鞋去和媽媽跟姑姐飲茶
媽媽說不化妝比較好看 (爸爸卻叫我要化妝才好外出)
她倆說看到我就起雞皮疙瘩 酒樓冷氣大難道你不冷麼? 要不要穿衣服?
「阿媽出面街三呀幾度我曬住行過黎都未熱完點會凍?
你地好明顯打通宵麻雀兼未食野啦?唔係點會凍?」(當時正好下午一點)
最後她倆都沒說我穿的太暴露之類的,不知道是不敢說還是覺得沒所謂。




*******************************************************************
好了,然後有個現居海外的男生則說我只是穿得少布罷了
既營造不出性感的效果,也沒有陽光的氣息
胸部不夠大,又或可能是戴的bra不好
同樣說不襯我,另外附加顯得我又月巴又矢委之類的話
朋友們讚我是因為奉承我...........其實,奉承我可不會得到什麼好處。

我不敢說自己漂亮,但我想一定比不打扮的我好。
如果穿厚幾吋的鞋,遮大腿的裙都不能讓雙腿看上去長一點;
穿緊身衣都不能令胸部大一點,那抱歉,我真的是無能為力
********************************************************************
你說多諷刺? 女生說太性感,男生說不性感。
你總無法討好所有人,在意便輸了。
可是我已輸了,我把關鍵的照片刪掉了。
這真的是我最大的缺點,就不能自信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嗎?

人家說不好看就收起來,那麼覺得好看的人呢?這是侮辱他們的品味嗎?
那件上衣不是希望留起來穿給喜歡看的人看嗎? 破掉了時不是覺得很婉惜嗎?
為什麼寧願遵從那些不滿的人,卻不去尊重那些喜歡的人呢?

5 則留言:

  1. 自己喜歡就得啦,老實講各花入各眼,十人十色,你就得邊個?

    我自行我道啦

    回覆刪除
  2. 我好想做我自己,但不知為什麼好怕別人不高興
    其實講以上說話的,並不是很熟稔的朋友......

    回覆刪除
  3. 你怕其他人唔高興係因為你好在乎其他人對你既評價

    我都係咁既人sosad....

    回覆刪除
  4. NO, 我唔在乎個男的對我有咩評價; 本身已知他和我喜歡的事物大相逕庭。

    怕別人不高興不一定是因為在乎別人的評價
    當然, 或多或少都有去在乎, 但那不是主因

    回覆刪除
  5. 路過....我也很介意和在乎外人對自己的外表的觀感
    但是,只要有一個人說想看照片的話,我還是毫不猶疑馬上將照片UPLOAD......雖然UPLOAD以後還是很在乎別人評論就是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