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7.14

心事︰

**打了一通電話,被掛斷;傳了一句「生日快樂」,哪管對方有否閱讀
我的心事已了,過了這天又多鬆一口氣,枷鎖又少一個了
最近有一個人,講笑時的口脗跟他很相似,分身一樣,真可怕。

**起初我很不習慣,後來才發現能在上班時間MSN的人,竟這麼多。

**前不久,我很想試試當個壞人看看;
不是因為報復心理,也非因想糟蹋自己
事實上,我只是有些問題想知道答案,太傻了
我會承受不起,看見別人痛苦難過的感覺並不好受。

生活︰

**差不多了,該躲起來歇歇了,已經累到隨時隨地都想睡。

健康︰

**於潮州帶回來的中藥已經統統服用完畢,接下來可以調理身體了
臉部的粉刺都減退了很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