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8.2

**今天很忙,習慣了寫blog,不寫又不自在

**不嗜甜,卻每次經過這家店都好想試試
最後還是買了(金鍾廊LUCULLUS雙莓蛋糕$23)
味道果然很好......已是上星期五的事情

**馬鞍山游泳池實在不太適合練習......
一個主池2米深,另外有兩個0.9米深
一個1.2米深,及嬉水池若干
對我來說2米太深,別的又太淺
如果整個池都是1.2米就好了......
感覺很輕易就浮起來了
到底是因為人太多還是我人放鬆了點?


 **情緒太過反覆引致荷爾蒙失調
雖已戒口、做運動、喝中湯
努力護膚,但臉孔未見好轉
錢倒是花了很多,心情更差了
在美容院裡倒模的樣子像亞凡達,真搞笑......

3 則留言:

  1. 點解女仔 ,好中意把化妝美容的 MAKING OF 比人睇的,
    其實是一件好恐怖的事對於男仔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都覺得好恐怖!!!
    我從來未見過自己比人倒模的樣子
    亦都冇見過其他客人被倒模的樣子
    然後別人替我拍了一張才知道是這樣恐怖的
    但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