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大香港旅遊 - 第五站(一)

大澳

起初看到星期天很可能會下雨,躊躇著要不要去
誰知星期五人數立即爆滿了 乾脆不要去好了
但雀檸卻一再拉我去 說要替我問問 我也不好意思推

出發前一晚被弄哭了 真的好慘 叫人家怎麼拍照嘛
臨行前又發現錢包遺留在東尼車子裡頭 以為趕不及了
誰知東尼從上水開到(?)km來接我過去
送完我他又回去上水做義工,真的十分不好意思...
那我就玩得開心點吧!這樣才不枉他送我這程...
(好擔心他會否被拍快相=_=)


我以為大澳可以游水,所以穿了這套衣服
(也是因為某次穿這套衣服的照片拿不回來了
可惜我忘了戴同樣的配飾 好笨喔 嗚嗚)
打算裡面穿泳衣的,真的好笨啊 大澳沒海灘啦!
我得一整天拿著重重的行李,上衣領口太低了
常常被行李袋的帶子弄到走光=_=
幸好我的內衣是可以外穿的款式 (自我放棄了orz)

甫見到阿賢他又在擺MJ POSE
上次沒看到的單手掌上壓
他真的又多表演一次,旁邊還有阿婆在拍手 囧

雖是勉強學懂了游泳,但到船上層拍照時還是很怕啦
在大澳坐小艇出去也很大浪
卻一隻中華白海豚都沒見到 '''orz

我連午飯都未吃,之後就一直吃小食......
豆腐花、紫貝天葵汁、燒蜆(?)、
瑞士雞翼蝦子麵、蝦豬餅、綠豆砵仔糕...
有人問我為什麼豆花不下糖
因為這樣豆腐花更香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