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大香港旅遊 - 第五站(終)

大澳

下午茶過後到處走走遊遊就乘船回去了
我看雀檸借我的cosmogirl 雀檸倚我身上睡
她的頭累到滑下來壓住我胸口
有點呼吸困難但又不敢動 怕弄醒她
看畢書抬起頭發現幾乎整艘船的乘客都睡了
場面很狀觀 XD 後面的搞手拍下他們的睡相
拍到連我都好像睡著了一樣 厲害啊!

回到屯門碼頭大伙兒決定「飲夜茶」
太好了~我很喜歡一堆人晚上到茶樓吃飯
但很少有這樣的機會
很難約到同一組人做這件事
可惜點菜沒我的份 沒我朝思暮想的菜......
搞笑的是果汁一放到桌上
肥駿立即把杯裡的茶一口氣喝光 XD
龍父還在侍應面前挑剔?菜 (這樣不好啦!)
其實每人七十元的質素來說算不錯了

飯後大伙兒參觀阿賢家 (已忘了是什麼屋苑)
他家挺大的,有一個地方專放他的收藏品
有很多JORDON球鞋和黑膠唱片
男生的房間來說算整齊了
只是他睡的卻是梳化
好像火車旅行......有礙健康啊~
雖然我喜歡參觀別人的家,但我很想趕快回去睡
從屯門回去要個半小時啊~ >_<

/

1 則留言:

  1. 我也試過給我愛的人倚著我睡!
    她雙手抱著我的手臂,頭壓住我的肩膀!
    我就這樣看著她睡,開始的時候我還想船不要太快怕岸,
    讓我可以多看她!
    直到我的手臂開始麻痹了,
    但又不敢動,怕弄醒她!
    直到下船時我的手臂已經痹到動不了!
    因為怕她擔心,我裝著沒什麼事!
    直到她發現時心痛的說我是大傻瓜!
    是的!
    如果可以,我願意做她一世的大傻瓜!

    高達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