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8.30

**米高「昨天是句號,明天是問號,你的今天是什麼符號呢?」
芭比(代我答)「感嘆號!」(同時)我答「省略號…」
她蹲下大笑,他則抱頭大叫。什麼嘛!答案當然會反映個性啊....
人家正努力地把「今天的感覺」調適成「逗號」
我可是「交足貨」的啊!

**結果,知道有新的鼠B後,我還是偷跑回去
牠舒舒服服的躺在二樓的管道入口睡著了,似乎很累
累到我用手指摸牠的肚子都不大察覺,抱起牠才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見到牠稍微掙扎了,我才輕輕把牠放回去,怕嚇著牠

**原來我耐痛能力算不錯了,面對著芭比的金針都一聲不哼
乖乖的忍耐不反抗會比較快完結嘛!聽話合作才會有良好的效率。
但是刮痧真的是疼痛難擋,只能往美好的後果去想了...
努力了一個月,臉的情況開始有改善了
如果進度持續,大概兩星期後可以再拍照了,太好了~

**皮膚又出紅疹,這次連手上都有了,推測是敏感引致的
現在手、腳和背部都又癢又痛,只要能忍著不去抓就會很快痊癒的
(盡可能都不想服任何西藥,上週才剛服用過消炎、消腫和胃藥...)
真是意志力的磨練,怎麼這一年健康都反反覆覆?

**今星期要補回之前黑色暴雨的課堂,有兩晚下班要連續上3小時課
我真的累到快昏厥了,幸好星期三的課程改為替音樂老師慶生
我還想去跑步啊........又想收拾房間......好亂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