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History

重裝WINDOWS足足拖了達兩個月之久,時間短缺之下唯有睡前安裝
躺在床上才想起好像忘了BACKUP MSN HISTORY
糟了...這很重要...回憶...他的對話...不能忘...
一整晚我斷斷續續的做惡夢,夢到他了。
夢醒再睡。仍然夢到他,又醒來。
他做什麼? 我忘了。只餘下一陣陣難過。
早上發瘋般找那BACKUP,原來我有。
於是還原到電腦裡去,我卻在半睡的狀態下,不小心按了SHIFT+DEL

這是怎樣? 立即找RECOVER的途徑。
放下掃描中的硬碟,我得外出應約去美食展。
心裡一直放不下那些檔案......
回家後,recover好的檔案開出來全亂了
檔案名稱也變成一個個號碼,很沮喪......
後來才發現,原來另一個harddisk裡尚有一份copy。
才鬆一口氣,但過度緊張令我晚上又再不能入睡。
好不容易稍為平穩的精神又陷入緊張,兩腿長了些風疹。
我努力叫自己放鬆,不然會再度失控。
不敢想像。

1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應該睇下心理醫生,OR 找一個社工幫下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