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自言自語8.4

**好睏倦,精神都耗光了;之前一直找人,現在開始躲人
從極端走向另一個極端......

**生怕一旦休息會一蹶不振,但人終究要喘息,躲不了

**不只皮膚有問題,肝腎位置、呼吸道都開始疼痛了好幾天
心臟自上星期以來間歇性的不適 晚上開始難入睡
每早六點就無故醒來......

**爸爸說我越來越瘦,問我是否很難過,要我上網找資料去看醫生
爸爸,看什麼醫生最後都只是叫你吃藥罷了

**數算起來,快五個月沒服藥了,身體應該已經適應了...
但我又好想依賴它...如果這一刻再重新開始
我又得重新適應由沒藥到服藥的那段難捱狀態 左右不是人

2 則留言:

  1. 雖然明白你唔希望煩到任何人, 但係有需要時都要出聲呢, 收埋自己只會更差

    回覆刪除
  2. 有可能是你想得太多了,停一停諗一諗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