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大香港旅遊 - 第五站(二)

大澳

吃過豆腐花就開始逛市集和博物館了
一行二十人還在街上拍合照
若我是路人大概會覺得很阻街...
(雖說二十人,其實跟另一邊毫無交集 XD)
咸腥的醃魚味道隨著地面的熱氣飄昇
害我很想吃蝦乾/銀魚蒸水蛋

兩家博物館裡頭都是民居的生活用品
改天想再來慢慢走一趟 因為同行的人太多
而且忙著拍照和被拍都沒空仔仔細細的看
雖然那些東西也用不著仔細欣賞
但我就是喜歡慢慢地去感覺那份記憶

事實上旅遊就人多較熱鬧
人少往往要麻煩路人代拍 這就沒心情照了
所以人多人少各有各好吧 節奏不要太快就好

下午茶在蘇盧(水上屋)裡面吃
(這blog怎麼都是跟吃有關的?莔)
阿賢貪玩跑到艇家的船上去
艇家真的拿漿教他撐船 肥駿也嚷著要上船
性急地一腳踏上去 整艘小艇險些兒翻了
真的好險!! 哈哈 XD
(心底裡是有點期待他們全掉進水裡)

1 則留言:

  1. 我很少的時候也去過大澳!
    記得這裡是一個魚村!
    記得第一眼看到這條新基大橋,
    我還天真的叫爸爸媽媽小心的過橋,
    別掉進水裡!
    當時媽媽還假裝很害怕的樣子!
    說不敢過橋,
    我說「不用怕我牽著你的手走在橋中間就不會掉進水裡!」
    我就這樣「護送」著媽媽過橋!
    現在回想起也覺得很溫馨!

    kitty說如果有時間也想和我一起去!
    如果時間岩,叫埋你一齊去啦!
    高達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