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填了這麼久的空檔...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自言自語8.9

**在弟弟書架上抽出<<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來閱讀,
裡面有講到關於九把刀對快樂的見解......
「要由別人來教你如何快樂,這樣的事。很蠢。」
「多做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少做讓自己不快樂的事。」
簡單得像廢話的道理事實上說易行難
要搞清楚哪種事才真正能讓自己快樂並不容易。
「會一直在想思索自己今天過得快不快樂的人,
肯定過得不快樂。因為快樂的人哪管你這麼多。」
要快樂,我得先放下別人對自己的期待。
也要跟自己的人格障礙進行正面衝突
面對矛盾所帶來的衝擊。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弄到如此複雜。

**兩個弟弟合力K.O.挖挖(小強)一大隻,不發一言前後夾擊,
完事後再延續那份默契雙打戰國BASARA。他倆長大以後會變可靠嗎?
突然有點羡慕他們兩個...


**本來星期六要和東尼到龍珠島去釣魚
結果島主加班他就載我去南生圍和流浮山去
已忘了有多久沒跟他二人同遊了。
老擔心邀忙碌的朋友去玩會佔去他們的時間
其實,多見幾面也不為過吧?

**晚上和芭比、emily、東尼在黃金海岸吃過晚飯後
就到沙灘散步...竟巧遇有人求婚
沙灘的地上早就堆砌好心形帶箭的圖案
圖內寫上「嫁俾我吧!」主角揹著女友緩緩步至
躲於暗處的朋友則陸續上來
獻花(99朵紅玫瑰)、彈結他、唱歌、祝福......
我們在後面為他們熱烈鼓掌,芭比替他們拍合照
雖然氣氛不夠熱絡,但看得出新郎是有花心思的
祝他們共偕連理吧!

**每次見親愛的朋友們,我都捨不得歸去,總是依依不捨的
是我寂寞,還是太孩子氣了?
 **這隻貓貓去過很多地方旅行呢!
遲些我也想要帶它去玩!

**老實說,雖然很多人在MSN
但還是沒一個可以像跟他聊那麼愉快
有時候,我真的很納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